抒袖盈香

主电竞的lo号,无聊写点音乐推。本人是一个话唠以及夹带私货严重患者= =

the throne

最初写的时候:我就傻逼了,然后又不想写文,所以就这样吧……


最后不负责任的时刻:恩,坑掉了无数天,不对似乎都拖破月了的东西……今天看到了捞出来……于是不管了,直接补了2行结尾,就这样吧




faker:你还是决定要走么?

marin:恩,那句网传的话,后半句倒是真的,我想走出去看看。

faker:看来,是哥的心变大了呢……

marin:傻相赫,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你这般纯粹的。(笑)这大概也是哥想任性一次吧。

faker:我只是想赢,这一点哥不一直也是么?而且哥从不是任性的人(小声)

marin:呵,但这一次我想赌一把,离开相赫,去看看自己究竟还能有多大的能量。

faker:果然,还是因为我吧!

marin:不全是,但也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。傻相赫,我真的会在乎那些么?你还记得我们昨天看的电影么?

faker:《the throne》?

marin:恩,一个悲伤的故事,不是么?而这个悲剧的根源就在于王,如果李昑不是王,如果不是帝王之家,也不会有这样的父子悲情。所以,相赫啊,王注定是孤独的。

faker:哥是想说,我就是王么?

marin:i'm coming for your throne……

faker:什么?

marin:还记得这句话么?我并不是随便说说的,如果说这一步踏出,我最大的期望就是为了这个。相赫大概会觉得好笑吧!?

faker:哥,你这是何必,你知道我从不在乎“王位”,但在输赢上我是绝对不会退让的。如果这就是所谓的“王的代价”,那我也只有负担着坚决走下去。

marin:我知道,我知道,我的相赫一直是那么的骄傲,但如果终归有人将从你的手上接过你王冠,那我也希望……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呢?

faker:那就来吧,你知道我是不会畏惧的。如果你真的可以赢的话……

marin:相赫的眼里总能有星光……能和相赫一起走过低谷,再一同携手登顶冠军,这是我最满足的事了,但站在柏林面临山呼海啸的欢呼的时候,那一瞬间我想了很多,这个决定不是离开,而我希望这是放开,所以相赫,你能原谅哥这次的任性么?

faker:哥可是扬言了,要来篡位的人呢,这样示软可不好!~~既然哥已经决定迈开步伐了,那我也不会站在原地了,不会给哥追上来的机会的哦。

marin:噗,相赫还是这个老样子,不过,真的走过伦敦,布鲁塞尔,柏林,巴黎,我才真的觉得,原来世界是这么大。相赫呢?

faker:也许再等几年我也会想走出去看看吧,但不是现在。

marin:哎,也是,早几年的年纪,哥大概也会和相赫一样专注吧。

faker:你可以发明信片给我……或者,邮件……

marin:额??!好呀,一定!(笑)不过也可能哪天看够了,或许终归会回到最初的地方吧。

faker:可是最初的地方,却不一定还留着最初的人了。毕竟大家都新迈开了步子不是么?

marin:呵,也是吧……当然了,走出去了的是否还会想着回去也未可知,毕竟世界这么大,谁还记得最初呢。

faker:比起这些,我更期待你我对面的那一刻。

marin:如果踹掉王冠,端掉王位,又是否可以俘虏我的王。

faker:if you can……




SB脸ING……我已经失忆了……




评论(5)
热度(11)

© 抒袖盈香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