抒袖盈香

主电竞的lo号,无聊写点音乐推。本人是一个话唠以及夹带私货严重患者= =

那个……谁能准确猜一猜我现在的心情= =

最开始微博上大家永远关注点都是问女儿,而后面那个名字大概很多人都不会在意了。

watch,ggoong……等了一个转会期,这2名字也是尘埃落定了。

我很难说,我现在是开心还是难过,又或者说,确实是夹杂在一起,内心极度纠结。


anyway,这2也算是真爱了,这加上在YG养老的save,真可以lspl来个3P了。讲道理呢,这尼玛简直让人再次相信真爱了吧……还能携手一起走,这世间诸多繁华,惟愿此心。对于我的这些脑内yy来说,大概这也算是别无他求了。


najin的故事已经结束了,目前应该还有一个孩子依旧没有去处,SKT的duke,CJ的cain哥和老哥哥,无论在哪里,都加油吧……

GW的坑,我也在犹豫……如何结束,又如何开始吧……


LSPL啊……也许哪天,我会真的,想去见见你们,我爱的你们……赵土豆,刘葡萄……

评论(17)
热度(10)

© 抒袖盈香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