抒袖盈香

主电竞的lo号,无聊写点音乐推。本人是一个话唠以及夹带私货严重患者= =

有声剧repo

实在是无聊了= =竟然开了有声剧。。。。。大概一些写作广播剧但感觉起来很有声剧的也会放这里吧。

1、被喜马拉雅承包的耳雅= =

说实话,耳雅你真要说,确实是雷,细品也还是雷,但单本里的线索最后都还记得收,我觉得还是有其出名或者说受欢迎的原因的。但说实话,当年嫌弃的雷,却也比现在很多文要强上一些= =大概耳雅最大的问题是无法脱出这个模板吧。


《诡行天下》(温溪X秋山)

u1s1,节奏真的挺好的,能感受到悬疑探案做有声剧那种每集结尾留问号的优势,能刺激人就这么一顺溜听下去。而且因为其实没预设心理,前面2个案子还是大晚上被吓到了orz……演播的表达很舒服,而温溪的白玉堂能感受到进步,秋山就从头到尾比较稳定。剧情的放飞自我就不提了= =但还算有点小惊喜吧。


《龙图案卷集》(今宵X顾辰)

节奏感比《诡行天下》差一些,演播也还可以,但顾辰这个实在听着难受,这个声线和语气,我知道网配期有很多人喜欢,水平来说,还在需要学说话咬字的阶段,作为商配,实在有点难受,整体来说这一组比上一组差多了,顾辰的问题比今宵突出。说真的,如果顾辰还在艺海佳音(听说在),陆揆老师,救救孩子吧,艺海佳音接的几次录制,也没见这样的出品。。。。但剧情略比《诡行天下》舒服一点。。。很纠结,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听完。



2、央妈央妈你可真是个宝(云听)

《太平长安》(张涛X韩莹棣+开心麻花演员)

央妈搞耽美真是给爷乐到了,而且还看到了熟悉的人——小曾老师,还是当年《史上第一混乱》的时候认识到的老师,意外的音乐好洗脑,张涛老师还兼顾音乐,很有才呀,而且张涛老师还会看评论互动,挺有爱的。央妈班底,听着说话咬字还是很舒服的,尤其这是我在和《龙图案卷集》一起开的坑,实在吊打。最大的问题是。。。。央妈的和谐,扶额。我还在想央妈这么野的么,这文还挺虎狼之词的,结果好家伙,这和谐着实刺激,下面评论“我那么大一辆车谁看见了,我明明记得这里有一辆豪车”,也是给我看乐了,而且央妈这和谐,也很逗,我和谐了又好像没有,“就这一身皮肉,王爷看不看得上(OS:我一命换三命值了)”,老铁,你家王爷是卖猪肉的还是做人皮屏风的,卖皮肉是要送命的么,实在是给我笑死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抒袖盈香 / Powered by LOFTER